未宣。

混乱杂食,谨慎避让。
不常在。图头像壁纸自用随意

【王者荣耀】六一了,要不要礼物?

其实没写什么,小短腿们的场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乔
    “小……小乔已经是大人了,六一什么的,不过也可以,礼物也可以不要的!”

鲁班七号
    “儿童节?我才不过这种节呢,礼物只收鲁班大师给的。”

元芳
    “我的年龄可……!糖葫芦吗?!年龄?啊……没什么的。糖葫芦我就收下了。”

哪吒
    “呐呐,不给我六一礼物吗。”
    “那我就收下啦。”

孙膑
    “诶?已经六一了吗。谢谢。”

安琪拉
    “你是认真的吗……要给我过儿童节?”
    “不过我,倒是几千年没有收过礼物了。”

蔡文姬
   “文姬才不在乎儿童节什么的呢,今天也要和孟德大人一起共赴战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太乙……就不算他了吧。这么一算,峡谷里的小短腿好像也没有多少,应该没有漏了谁吧
本来是摸鱼来着_(:з」∠)_但今天只有摸大头的图力就不发了,反正我fafa也贼次藕

评论(9)
热度(60)